神仙老师

一叶障目 不见深林

Outlaws Of Love (上)

文名就是歌名 这篇超乎我预料 变成了惊天巨坑 看完就忘了吧 填坑这种事我不在行(。

“这是那个男人的照片。今晚九点八号大街第二栋公寓。别留活口。”戴着黑色礼帽的安德烈从包里掏出一张卡递到了李京泽面前。

李京泽低头把玩着手中的匕首没有理会他,“你知道我的规矩,我只要现金。”

安德烈压着嗓子哼笑几声,收回了手,接着从桌下取出一个密码箱,用手拍了几下,推到了李京泽面前。

李京泽这才懒懒的抬起眼,将箱子打开扫了下确认没有问题便又将箱子合了上去。“这单结束之后我要见boss”

安德烈表情迟疑了几秒,趁李京泽没看他的空当儿冲着后面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打了个手势。一直用余光盯着玻璃的李京泽发现他的动作后轻轻勾起了嘴角,一秒后又恢复正常。

“好。就算你不说,boss也是要找你的。小少爷从英国回来了,到时候会安排你们见一面。”李京泽玩着匕首的动作一顿,“小少爷回来了?”

安德烈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意味深长的看了李京泽一眼“boss年纪大了,最近底下不太安稳,总得有个人来稳住局面。”后面那个戴墨镜的男人听到这把钱留在桌子上就走了。

李京泽勾起嘴角冷笑,眼里看不出情绪,脸上的表情似是有些不屑。“就凭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少爷?就不说boss手底下那些家伙了,单凭他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哥哥他就活不了多久。”

安德烈听了李京泽这话笑出声,呛的眼泪都出来了,“行了,这些就不是我们能揣测的。boss说了,干完这票给你升职加薪,场子里的妞你随便挑。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李京泽点点头,拿起挂在椅背上的黑色大衣,“我也走了。”说完拎着箱子就离开了咖啡店,在街上路过那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时,故作不小心的撞了他一下,把手里的咖啡泼了他一身,“不好意思”接着从口袋里抽出了手帕想帮他擦一擦,男人伸手握住手帕推了回去,说了声没关系之后就快步走了。李京泽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眯起眼睛,将手帕装在了透明袋子中收回了口袋里。

李京泽向四周看了看确认没有可疑的人之后走向了路边停着的一辆黑色汽车,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依莱恩在他进来后就赶紧发动汽车离开了。这时三楼的房间里,白曜隆晃着手里的红酒,视线从那辆开走的车上移到旁边戴着墨镜的男人身上,“戴维,李京泽发现你了。通知下去,计划可以开始了。”

“怎么样?我刚坐在车里的时候发现那个男人一直跟着你进了咖啡厅。”依莱恩握着方向盘看了眼后视镜向坐在旁边的李京泽问道。“嗯,我知道。安德烈说小少爷回来了。”依莱恩听了这话张大了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小少爷?!你说的不会是白曜隆吧?他回来干什么?”

李京泽烦躁的撸了把头发,“听安德烈的意思是boss要培养他,但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只能说来者不善。”依莱恩担忧的看了他一眼,犹豫的开口“可boss不是说那个位子会留给你吗…”

“boss的心思谁猜得到,可能是最近我的动作太大。跟他们说一声,跟Z先生的交易先缓缓,最近都小心点。”李京泽打开车窗,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他心里清楚,和Z先生的接触每一步都在他的掌控之内,没道理会被boss发现,只能说明他们中间有内鬼。

白曜隆的这次回归,表面上风平浪静,可底下早就波涛汹涌暗藏危机了,有些人现在已经开始站队,他没办法保证那些原本支持他的人是否会随着白曜隆的归来而倒戈。白曜隆是他能否成功上位的最大的不确定因素,也是最难控制的一环。他首先得弄清楚白曜隆究竟代表谁,是boss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boss开始对他起疑心了,一旦boss改变主意扶持白曜隆上位当傀儡,那他原先所做的一切努力将会付之东流,现如今他的力量还是很难和boss抗衡。

但如果白曜隆代表着第三方的话,那李京泽就要重新考虑这一切了。白曜隆能利用的话事情会好办的多,就算不能李京泽也可以借着他哥哥的手解决了他。不管怎样,他李京泽必须是最后的赢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必须小心谨慎的走好每一步,一步走错,便是满盘皆输。

想好这一切后李京泽睁开眼长舒一口气,对依莱恩说“前面路口转弯,我先去趟艾蓝那,有个东西我要交给她。”“好。”

下车后李京泽又转过身弯下腰看着依莱恩“不用等在门口了。你去帮我查一下白曜隆在英国的行迹,还有回来的这几天都去过哪和谁见过面。记住,别留痕迹,你知道该怎么做。”“我知道。”依莱恩点点头说完后就发动车子离开了。

李京泽走到别墅的大门前按响了门铃,等了好一会门才开,艾蓝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艾蓝看到是李京泽翻了个白眼,有些不耐烦“你怎么来了,你今天不是去见安德烈了吗?”说着让开了路,向客厅走去。

李京泽关上门跟在她后面进了客厅,从口袋里掏出那个装着手帕的袋子。“帮我个忙。检测一下上面的指纹,看看和我上次给你的那把匕首上的指纹是不是一样。”

艾蓝坐在沙发上打了个哈切,接过李京泽扔过来的东西,揶揄的看着他“我可不是你无偿的帮手,我帮你忙,你是不是也应该反过来帮帮我?”

李京泽挑眉看向她,“什么忙?能帮我一定帮。”艾蓝一听这话咧开嘴笑了“放心,这忙你一定能帮。下个星期我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缺个男伴。”李京泽刚想开口拒绝就被艾蓝堵住了话头,“不准说不。要不然就别想我再帮你。”李京泽一看躲不过只好无奈的点点头。

“这样才乖嘛。我去洗澡了,你自己走吧,我就不送了。结果出来后,我会发短信告诉你。”艾蓝站起身走到李京泽面前,在李京泽的左脸上亲了下才上了楼梯。

李京泽离开艾蓝家之后拦了辆出租到了任务地点。他走进了第二栋公寓对面的第六号公寓,东西安德烈已经给他准备好了。他只需要等在这里,时间一到静静地狩猎便可。

八点五十时,李京泽组装好狙击枪,打开窗户,开始瞄准对面房子里的人。安德烈选的地点很好,视野开阔,对面人的一切举动很轻易的就可以看见。以照片里的男人为首的三个人似乎是在商议某件事,李京泽对准了那个人,当手表的秒针指向五十九时开了第一枪,一枪爆头。旁边的两个人瞬间惊慌了起来,李京泽快速瞄准了右边那个想跑的男人,进行了第二次射击。第三个人一看旁边两个人都死了,立刻蹲了下去,向门边挪动。

李京泽立马跑向了旁边的窗子,瞄着门的方向,屏住呼吸等着那个男人伸头。几秒后男人露出了三分之一的头部,李京泽没有迟疑果断开枪。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却有些出乎李京泽的意料,开了第三枪后,立刻有人开始向他射击,李京泽赶紧躲在墙后,弯下身子离开房间。

到一楼时李京泽直接从窗子里跳了出去,跑向原先和安德烈约好的地方。李京泽在跑的过程中向旁边看了一眼,看见几个男人握着枪正堵在六栋的门口。其中有个男人发现了他,通知了其他人向他追来。李京泽加快速度,闪身躲进了一个狭小的缝隙中,用箱子堵住了入口。那几个男人的脚步声在他的耳中逐渐放大,李京泽的心砰砰直跳,汗液从额头流下。

幸运的是那几个男人似乎没有注意到他这边,直接从他的旁边跑了过去,脚步声渐渐远了。李京泽松了口气,正打算出来的时候却又感觉到有人在走近,他立刻绷直了身子,一个男人的侧脸从他的眼前略过,李京泽瞪大了眼睛,有些惊讶。

那个男人竟然是最近刚从英国回来的白曜隆。

评论(4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