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师

一叶障目 不见深林

不可知Ⅲ

#深夜甜饼 那个啥 我不是弃坑啊 作业真的太多了 我是真没时间写 我找到时间一定会更的 送个小段子补偿一下 #

“你说那些人都咋想的?我俩不管怎么看都该是一对啊。”白曜隆抖了抖叶子,飞了朵花瓣落在了王昊的身上。

“可能是因为我是剪刀而你是向日葵吧,他们都觉得咱俩是冤家,毕竟每个星期的修剪花枝都像是我在虐待你。”王昊立起来小心翼翼的用两个锋利的刀片夹住那朵嫩黄色的花瓣,接着轻轻敲了敲蘑菇小姐,把花瓣收在了蘑菇小姐的伞盖下。那里面已经堆起来了一小摊了,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织个花环出来了,王昊想在圣诞节送给白曜隆。

白曜隆伸长叶子拍飞了一只趴在他身上的昆虫,慢悠悠的跟着太阳转了个方向,背对着王昊。“好像是这个理,那这样吧,下次你再剪我的时候,我就做出一副很舒服的样子好了。”

王昊忙着去追白曜隆被风吹落的一片花瓣,也没细想,胡乱的就应了几声,开始算到底还差多少片花瓣,看着恋人秃了一块的右下角又有些心疼。算了,还是找玫瑰姑娘借几片好了,王昊夹着花瓣一边跳一边想。

没过几天,花园又再次迎来了修剪枝条的日子。白曜隆身为最英俊帅气的向日葵,自然是首当其冲。王昊到底还是偏心的,抵抗着主人的用力,尽量不让白曜隆难受。

白曜隆在心里默默倒数,在被夹住的那一刻,放软了声音,当着众植物的面,来了一句“嘤嘤嘤,超舒服。w”这一下给王昊惊的没撑住,直接一下子剪了白曜隆三片大叶子,还刮破了一点皮。

“疼!QAQ”

王昊听着众植物的吸气声,默默地闭上了眼睛,拒绝去看那朵蠢到爆炸的向日葵。接着在心里盘算着玫瑰姑娘被吓得抖落了一地的花瓣应该是够织一个花环了。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