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师

一叶障目 不见深林

养虎为患

#本来预期想的写出来超级可爱的 结果没搞好 气#

⒈“说起来,你怎么一点也不带怕我的?”李京泽撑起身体抖抖身上的雨水,走向了旁边正埋头吃猎物的白曜隆。

看了几眼白曜隆的吃相实在是嫌弃的不行,李京泽抬起爪子使了劲把小老虎毛茸茸的头给怼进了正在吃的食物上。

“我为什么要怕你!”白曜隆被闷的难受,挣扎起来,顺着李京泽的劲一骨碌滚到了旁边。站起来的时候头还晕乎乎的,差点没稳住身子。“我可是小老虎诶!会把你一只狼放在眼里吗!”

李京泽舔舔爪子,有些疑惑的歪着头问:“你不是狗吗?”

这话可给小老虎气到不行,急得匆匆几步就跑到了李京泽跟前。因着身高的差异不得不用两只前爪按住李京泽的头,努力直起身体。“看清楚了!我是老虎!你听!嗷呜~”

李京泽冷漠脸:“那是狼叫。”

“……”

一阵风吹来带走了几根灰色的毛,李京泽用爪子捂住脸疼的龇牙咧嘴,开始在心里盘算今晚或许可以吃下老虎肉了。

小老虎的肉垫虽然软,但爪子还是挺锋利的。

⒉“贝贝!贝贝!外面下雪了!”

李京泽正趴在暖和的洞里打着瞌睡就听见自家虎崽子兴奋的声音,睁开眼换了个姿势。李京泽决定不去理会,在冬天睡觉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睡得正香就被一团雪给糊住了脸,李京泽摇摇头抖落雪团,恶狠狠的看向一脸愉悦的白曜隆。

“外面雪真的下得超~大!特别像咱俩第一次见面那天下的雪,你出去看看嘛!”一年过去,小老虎力气大了不少。李京泽知道如果不出去少不了又是一阵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刚出去站了一会儿,李京泽就被雪花给埋的差不多了。今年的雪下得比去年的还要大,看着远处正玩得开心的白曜隆,李京泽心里突然涌出了无限慷慨,大概就是“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欣慰吧。

当初在雪地里把白曜隆捡回来纯属一念之差。那天他和同伴出去找猎物,在回来的路上就遇到了白曜隆。他正好好走着,突然就从山坡上滚下来一团不明生物,走近了才发现是一只虎崽子。

李京泽发誓如果不是那天他正好吃的很饱,白曜隆绝对活不到现在。当时他是打算把白曜隆带回去做储备粮的,至于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吃掉就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了。

想着想着李京泽被一声吼叫拉回了思绪,只见白曜隆快速的从山坡上滚了下去,从远处一看跟个雪球似的。

李京泽叹口气,晃晃悠悠的向着白曜隆走去。没想到一年过去了,小老虎体型见长,这智商倒是没怎么变。

等走近了却发现白曜隆趴在那一动不动,李京泽有些着急,快步走了过去。刚到旁边就被突然站起来的白曜隆甩了一身雪,等把雪弄干净,就见白曜隆耸耸鼻子,笑嘻嘻的看着他,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李京泽开始怀疑自我,白曜隆可能是他仇家派来折磨他的,老虎肉这道菜真的可以提上日程了。

⒊“你的那颗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京泽看着白曜隆嘴里那缺了一半的牙好奇的问。

白曜隆立刻捂住嘴,把头扭向了一边,安如鸡。

李京泽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走到白曜隆跟前儿,用爪子一下又一下的揉老虎耳朵,直揉的白曜隆嗷呜嗷呜的乱叫。

“就前几天在洞后面那块儿看见了一只吃了一半的动物,我有点饿就一口咬了上去,谁知道那里面竟然包了一块石头!”白曜隆用爪子拍了一下地,气呼呼的说。

李京泽没忍住闷闷的笑了几下,“你就没看见那里面的石头?”

“我视力不太好你又不是不知道!”白曜隆瞪了一眼李京泽,“要不然之前我也不会一口咬你屁股上了。”

“等等。我屁股上那一口是你咬的?”

“……”白曜隆一看自己说漏了嘴,马上开始耍起赖来,“不是我!我没有!”没等李京泽爪子举起来就一溜烟跑了出去,屁股后面的尾巴一晃一晃的。

李京泽虽然气但也无可奈何,打算趴在地上等着白曜隆乖乖回来。

“不过…洞后面吃了一半的动物…石头…”糟糕,这好像就是他干的。

李京泽蜷起身体,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天道好轮回。

⒋李京泽在第七次回头后依旧看见跟在他后面的白曜隆,深吸了口气,打算跟这只今天有点不太对劲的小老虎谈一谈。

“你老跟着我想干嘛?”

“嘻嘻嘻,我就是想去看看你的兄弟们。我们两个认识这么久了,我都没有见过他们诶!”白曜隆眨眨眼,表情严肃,语气认真。

“你能不能认清楚自己的身份啊!你是老虎!去狼群是想干嘛!”李京泽觉得白曜隆真是越过越傻了。

“没关系啊,你也是狼,你又没对我怎么样。再说了,我可以伪装啊,我可以假装我是一只狼!我学你叫学的可像了,你听你听!嗷呜~嗷呜~”

李京泽被突如其来的几声所谓的狼叫吓了一跳,直接一巴掌拍到了白曜隆的头上。被打了的小老虎委委屈屈的闭上嘴,缩到拐角哭唧唧。

李京泽瞪大了眼睛,拿他没办法,只好松了口。“好好好,我明天带你去。但你不能装狼,你得装狗。听到没?”

“好!”小老虎听了这话立刻满血复活。

“哟!贝爷回来了,哈哈…等下,你身后那个是个什么东西?”

白曜隆被李京泽从身后推了出来,紧张的看着眼前的几匹狼。“我我我是贝贝的好朋友,我是只狗!真的!”

见那几只狼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白曜隆有些着急。“你们听!嗷…汪!”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几匹狼瞬间进入了被傻气包围不知所措的状态。

完了,李京泽绝望的闭上眼。

END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