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师

一叶障目 不见深林

姨母日常⑴

白曜隆应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子了。
有许多像我一样的姨母每天拿着好吃的好玩的等在学校门口,就为了看一看可爱本体到底是什么样。
有一天我去晚了,等见到他的时候看见他原本软趴趴的小肚子都鼓了起来,可以料见里面装了多少好吃的。
更为倒霉的是我发现我忘了带刚烤好的松仁饼干,是那种白曜隆最喜欢的甜味。
在小孩的注视下,只能窘迫的从口袋中拿出了早上买了还没吃的一根棒棒糖递了过去。
“你要不要和我回家?”
白曜隆眨巴眨巴眼睛,用软乎乎的语调说“阿姨可不可以再加一盒草莓味的冰淇淋?”
只要一根棒棒糖和草莓味的冰淇淋就可以带回家的白曜隆,可爱又实惠。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