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师

一叶障目 不见深林

兔子与胡萝卜的二三事

设定由 @撩完就跑   提供   吧唧!

白曜隆带着一筐胡萝卜跟松鼠爷爷道了别,蹦蹦跳跳的打算回家。

在路过狐狸先生的菜园时停住了脚,他看见那里面有一根超~大的胡萝卜,绿油油的叶子随着风一摇一摇的,勾引着他。

白曜隆放下筐子,揪着垂下来的耳朵向四周看了看,心里有点小纠结。

“到底去不去呢,那根胡萝卜真的好大丫。去吧?”

“可是麻麻让我离狐狸先生远一点,如果麻麻知道了,肯定会不让我吃晚饭的。”

白曜隆觉得自己遇到了兔生以来最大的难题。

“拼了!狐狸先生今天好像出去了,只要我动作快一点,就不会出事的。”

白曜隆舔舔爪子,加快速度向菜园冲去,一个起跳成功越过了木栅栏,来到了胡萝卜跟前。

“哇!真的好大啊。”

等到了这白曜隆又泛起了难,这么大的胡萝卜要怎么带走啊。

“不管了,就用以前的方法试试好了。”

白曜隆张开嘴咬住胡萝卜绿油油的叶子,开始用力的往外拉。

“呜呜呜 好甜。w”

“歪!蠢兔子住嘴!”

“什么人!”白曜隆瞪大眼睛,松开了嘴退后几步,身体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嘤嘤嘤,麻麻救我,有怪兽。

“诶诶诶!往这看,你爸爸在这。”

白曜隆兔身一僵,移开挡在眼睛前面的耳朵,看向了那根巨大的胡萝卜。

“是是是你在说话吗?”天呐,惊了个大兔,胡萝卜成精了!

“不是爸爸还能是谁!”

话音刚落,白曜隆就看见那只胡萝卜竟然自己从土里钻出来了,黄澄澄的,真的好大啊。

目瞪兔呆。

“爸爸跟你说,我其实是一根被施了魔法的胡萝卜,谁碰了我,谁就要把我带回家。”

李京泽抖了抖叶子上的土,跳向了白曜隆。

“那…我可不可以咬你一口啊?”

“…”

李京泽第一次看见这么蠢的兔子。

“你先带爸爸回家!”说完也不等白曜隆回话,直接转身走了。

白曜隆急急忙忙的跟上去,看着李京泽肥硕的叶子,悄咪咪的咽了口口水。

“你就给我咬一口嘛!”

李京泽:妈的智障。

狐狸先生躲在门后面,看着走远的一兔一胡萝卜翻了个白眼。

“傻逼李京泽,自己看上了人家兔子,还让我帮忙演戏,害得我丢了一顿大餐。”

狐狸先生摸着咕咕叫的肚子,委屈巴巴。

一段不为人知的小剧场:

“诶 我说你是不是萝卜脑子不好?”狐狸先生跺着脚,气呼呼的看着面前的李京泽。

“你要是不帮我,我就把你菜地里藏的那些金闪闪的东西分出去。”

狐狸先生倒吸口凉气,心想交友不慎。

“成成成,祖宗我帮你还不行吗!你想怎么弄?”

李京泽晃晃叶子,“你就把我埋你那菜园里就行了,其他的就不用你管。”

狐狸先生真是日了狗了,这年头连胡萝卜都傻逼了,不躲着兔子也就算了,还上赶着要跟人家走。

叹口气的狐狸先生苦哈哈的拿起了一边的铲子,走到自己的菜园里,开始了挖土大业。

等一个能装的下李京泽的坑挖好了之后,狐狸先生早已经满头大汗。

苦逼的是他还不能休息,他得等李京泽跳下去,再把坑填上。

一直被用力的往土块上敲的铲子不乐意了,在填好土之后,趁着狐狸先生不注意,转身跳到了李京泽的身后,跟地上的泥土妹妹对了个眼神。

达成共识。

被天降泥土糊了一整个萝卜头的李京泽懵逼脸。

“你完了!等爸爸出来了,我一定要把你菜园里的宝贝甩出去!”

离李京泽有十米远的狐狸先生悲伤的不能自已,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还是趁早把李京泽这个祸害给出去,然后自己再带着一地的宝贝离开这个地方吧。

END

评论(24)

热度(72)